读者须知--临猗图书馆
  服务指南  
  • · 开放时间
  • · 办证指南
  • · 读者须知
  • · 在线留言
  •  
    读者须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读者须知  
    读者须知
    时间:2015-08-29 09:24:15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临猗县图书馆是读者阅览图书、搜寻资讯及参与图书馆活动的公共文化场所,公共资源的有限性与大众需求的无限性必然导致各种矛盾的发生。提高文明素养,树立公共意识,共同营造舒适安静的阅读环境,是每个读者的基本职责。
      一、临猗县图书馆面向全社会公众开放,欢迎所有读者文明借阅。
      二、读者入馆必须保持仪表整洁,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
      三、图书馆是文明的学习场所,读者应自觉维护图书馆文明的秩序、整洁的环境、安静的氛围,请勿在馆内吸烟、随地吐痰、吃东西、乱扔杂物、大声喧哗,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馆。
      四、读者在馆内进行各项文化活动,如借阅书刊、自习、参观、听讲座等,应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五、爱护公物人人有责,读者应爱护馆内的一切公共设施,勿乱写乱画。
      六、经出口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读者应主动接受工作人员的询问。
      七、欢迎广大读者和社会各界对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或批评。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