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图书馆世界读书日活动暨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临猗县图书馆世界读书日活动暨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7-04-19 11:45:06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以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提高全民文化素质为出发点,以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营造全民读书、崇尚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临猗县图书馆举办2017年世界读书日活动暨全民阅读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目的:宣传“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营造阅读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化临猗做出贡献。

        活动主题:书香古郇  文化临猗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3日至5月31日

        活动地点:临猗县文化局大楼前

        活动安排

        举办扫码安装数字图书馆抽奖活动;组织亲子阅读、发放免费借阅证、散发倡议书等活动,举办经典诵读、绘画创作、快板等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

        亲爱的读者们,在4月23日这一天,告诉亲人和朋友:“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欢迎全县广大群众来到临猗县图书馆,参与活动,捧起你喜爱的一本书,感受文字的奥妙。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