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临猗县2018“赏清华雅韵·品古郇精萃”主题书画展隆重开幕--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临猗县2018“赏清华雅韵·品古郇精萃”主题书画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8-02-23 16:31:59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春光昭物彩,瑞气焕人文。大年初八上午,山西省临猗县2018“赏清华雅韵·品古郇精萃”主题书画展在临猗县美术馆隆重开幕。临猗县文化大楼前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新年的祝福与展览盛事的喜悦氤氲出浓浓的人文气息。

        临猗县书画界既有150人,200余副作品参展,赵望进、张丞祥、卫立钧、杨美钦、翟德年、荆兆林等著名书画家也参加了此次展出。

           此次展出的整体文化品位有了新的高度,艺术表现手法异彩纷呈,各具千秋,如评论所说:艺术趣味的高雅,个性张扬的明媚,价值取向的多元,冲击高端的昂扬,文化底蕴的深厚,都令人耳目一新,将助推临猗书画艺术事业不断走向辉煌!

       “数点梅花天地心”,此次展出是一簇报春花,临猗文化的春天正畅意而来!

     

     

     

     

    展览开幕式由临猗县政府副县长李朝霞主持

     

       

        临猗县委副书记、临猗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明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临猗县委、县政府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书画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谢意,他号召临猗文化界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文化强县建设,努力打造临猗文化艺术品牌,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新的贡献。

     

     

    临猗县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2018“赏清华雅韵·品古郇精萃”主题书画展开幕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后代表腾磊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临猗书画艺术团队的创作成果。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