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图书馆为东张学校赠书--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临猗县图书馆为东张学校赠书
    时间:2018-03-20 17:04:25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317日,临猗县图书馆和东张籍在外成功人士为东张学校捐赠图书,为孩子们送去春天般的温暖。副县长李朝霞、政协副主席刘双胜参加捐赠仪式。

     

     

     

        副县长李朝霞表示,此次捐赠的图书为学校、为孩子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这种情系农村孩子的情怀,不仅倡导了良好社会风尚,也坚定了孩子们的人生信念,帮助他们书写更灿烂的人生篇章。

     

     

        捐赠仪式上,政协主席刘双胜宣读捐赠图书单位和个人。并鼓励孩子们奋发图强、好好学习,成长为有用之材。

     

     

     

           此次东张籍在京成功人士樊佳芳、杨建峰为学校捐赠了1700册图书和部分体育用品,总价值5万元。县图书馆捐赠500册图书,总价值2万元。运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安刚也捐赠100册图书。助力东张学校的发展。捐赠仪式结束后,书法家闫守勤、董友民、赵含民等现场挥毫泼墨,为学生们展示书法魅力,丰富校园文化。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