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飞虹 水墨焕彩 著名画家荆兆林、荆熙、张馨丹中国画作品展开幕--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丹青飞虹 水墨焕彩 著名画家荆兆林、荆熙、张馨丹中国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10-22 10:20:13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20181018日早上八时,由临猗县委宣传部、临猗县文化局主办,临猗县图书馆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十九大召开一周年,颂人民、歌盛世,荆兆林、荆熙、张馨丹中国画作品展开幕式在临猗县文化大楼前举行。山西省原农牧厅厅长杨文宪、山西省原粮食厅厅长姚高宽、临猗县县委书记余鹏飞、县长李明以及来自北京、太原、西安、长沙、运城等地的多位著名艺术家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临猗县委宣传部长贾玉眀主持开幕式。县长李明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荆兆林的艺术成就以及他对临猗文化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姚高宽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临猗县文化事业的辉煌景况;著名画家王宗甲发表讲话幷向荆兆林赠送画作。

     

     

     

        荆兆林一家两代人的画作以其气势磅礴、雄浑博大而又细腻逼真、意蕴浓厚的艺术特色博得书画同仁与朋友们的高度赞誉。此次展出的近百幅作品多为参加国展,享誉京华的艺术珍品。

     

     

        临猗县作为传统的文化大县,名家辈出。更高的艺术水准,更强的艺术团队,更大的文化动作,更亮的文化品牌,正在汇成更为美丽的文化景观!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