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推广活动”在临猗县图书馆举办--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推广活动”在临猗县图书馆举办
    时间:2018-08-24 10:24:57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2018824日上午,临猗县图书馆会议室内荧屏闪烁,气氛热烈,“山西省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推广活动”正在进行。

     


     

        来自山西省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建设中心的技术人员。就“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与“公共电子阅览室建设计划”整体战略,以及山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在临猗县的服务推广情况作了专题讲座。

     

     

       下午,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联盟高级讲师,山西师范大学各誉教授,王军进行了“人际关系的边界”主题讲话,其旁证博引,索古论今的知识素养与睿智深刻、幽默机敏的演讲风格给人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山西省图书馆制作的“对峙与融合、山西村落、春节、守望家园、曲艺”等山西地域文化展报,以其不凡的文化品位赢得大家的高度赞扬。

     

     

        临猗县图书馆作为国家一级图书馆,近年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在省图书馆大力支持下进展迅速,收效颇丰。我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该项工作将继续加大力度,再创佳绩。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