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图书馆《郇阳讲坛》传统文化讲座--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临猗县图书馆《郇阳讲坛》传统文化讲座
    时间:2019-03-04 10:32:15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中华传统文化是数千年沉淀下来的精华,学习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真正让传统文化在当代焕发新的生命力。我们将以“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践行“文化、文明、和谐”为主题,通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儒家文化曾子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作用,拓展儒家文化曾子文化在社会的影响,确立现代的教育理念。

     

    曹然老师:

     

     

           原籍:江苏淮安1976年出生,二十多年前只身到北京,期间创办东南世纪影视公司,知名导演,在十几年前接触到传统文化后,全心全力投入宣传、推广传统文化公益事业......    热心传统文化事业,全年奔波在全球各国各地,每一个地方都是实地考察,亲力亲为,去年在北京发起创办厚德慈爱民间公益组织,作为发起人带领全国千名义工,微信可以直接搜索厚德慈爱官方网站,因为全国各地求助信息多,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收留这些孤残失去依靠的老人地方,更期盼大爱人士提供地方,救助这些老人,让这些老人在最后的日子里能安详的离开。为弘扬传统文化事业无私奉献!天同覆,地同载,一直在奔波,曹然老师还在全国各地传统文化论坛汇报挽留无数濒临破碎家庭,她的家就是收留病人地方,甚至很多医院拒绝治疗癌症晚期患者在她的循循善诱,精心护理,并教授各种内关忏悔方法恢复健康! 这十几年,不知道有多少家庭破碎而重圆,有多少疾病多少疾病生命获救。 更多的是认识曹然老师之后心灵的重生,生命的觉醒! 是这个世界培育了我,我应该做一位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普通人。报答之恩就是默默无闻做好厚德慈爱,今日梦圆。厚德慈爱暖巢行动是由北京爱心企业家曹然女士发起,10多年来她心怀大爱,遍洒阳光,厚德慈爱公益活动以孝亲为引线,通过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培养参与者乐善好施的高尚品德,进而净化自身心灵,达到修身的境界,用志愿者的实践行动感召更多有爱心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为开创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也为当地政府精准扶贫攻坚任务的有益补充,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

     

     

    傅冲老师:

     

     

           傅冲,出生于北京市,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1996年毕业后出演首部电视剧《红十字方队》。2001年凭借电影《毛泽东与斯诺》提名第2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  2002年主演清史剧《江山为重》 2005年参演都市喜剧《饮食男女》。2008年主演全景式描写现代海军的电视剧《旗舰》。2009领衔主演新农村家庭伦理情感剧《守望》。2010年拍摄家庭伦理剧《好歹一家人》 2016年主演中国首部反堕胎微电影公益微电影《一念》,20164月参演因果公益教育系列大电影《因果启示录》。2012年获得上海市慈慧公益基金会授予的爱心艺人称号  20099月起傅冲老师开始在全国各地弘扬传统文化、弘扬孝道,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化大众学习圣贤教育、落实弟子规,回归伦理道德,并帮助众多家庭重归和睦,也使很多不孝儿女重识孝道。近几年远赴海外,将孝道教育传播世界各地  ,在当地华人华侨和热爱中华文化的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截止目前,傅冲老师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含港澳台)进行公益宣讲两千余场,感动了千千万万观众,受到了全国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张全民老师:

     

     

        方山书院院长,河津市传统文化协会会长,运城市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协会委员,山西省读经私塾联谊会会长,全民读经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河津市委农工部副部长,河津市张午乡乡长、樊村镇镇长、阳村乡党委书记,河津市第二中学首任校长。多年来,张全民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传播和读经教育事业的发展,一路高歌。2010年,带领河津市第二中学师生学习《弟子规》,掀起河津传统文化热潮;2013年,成立河津传统文化协会,组建传统文化讲师团,深入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农村。开设道德讲堂,举办教育论坛,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开办家长课堂,组织教师培训,指导多所学校、学堂、国学馆办学,足迹遍及运城、临汾、长治、太原、大同、西安、榆林等地;2015年,创办方山书院,为破解“钱学森之问”,培养饱读诗书、满腹经纶、明了古今、学贯中西、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打造中国民办精英教育品牌,不辞辛劳,不计得失;2016年,被推举为山西省读经私塾联谊会会长,为了经典走进更多的学校、单位、家庭,全民读经,书香中国,奔走呐喊,风雨无阻。

     

    活动时间:

    201938---39

    活动地点:

     

    临猗县文化大楼五楼会议室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