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开启--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临猗县“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开启
    时间:2019-04-23 10:01:28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20194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阅读风尚的形成,更好的营造临猗县浓郁的阅读氛围,提升全民文化素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临猗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临猗县郇阳广场隆重召开。


        此次活动主题为“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活动由临猗县委宣传部、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猗县图书馆、临猗县新华书店承办,临猗县教科局协办。临猗县县委宣传部、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临猗县新华书店、临猗县行政审批股(出版管理股)、临猗县图书馆、临猗县双塔小学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临猗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在活动致词中强调“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发展,必须要有伟大的民族精神作动力,我们的民族精神既来自于无数人民的伟大创造,也来自于我们的智慧,而读书正是这种智慧的重要源泉”,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全县民众对于读书目的、意义的认识,积极地行动起来。同时也向广大青少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常读书,读好书且学以致用。

      

     

        接下来由临猗县行政审批股(出版管理股)股长宣读临猗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展开线上线下全民阅读活动。

     

     

       最后由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宣布“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重点推出了“同城共读、万卷共知”有奖问答、扫码送字典、送文具等活动。另外,临猗县双塔小学和临猗县小翰林幼儿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经典诵读、小合唱、舞蹈等艺术表演形式,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让书香溢满郇都。

     

     

        活动最后由临猗县新华书店为双塔小学和小翰林幼儿园捐赠图书,以此勉励孩子做新时代的读书人,成为新时期国家发展的学习型人才。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