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畅想新时代,书香铸魂新临猗”──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走进临晋小学--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阅读畅想新时代,书香铸魂新临猗”──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走进临晋小学
    时间:2019-06-03 10:33:33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530日,由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与临猗县教育科技局主办的“阅读畅想新时代,书香铸魂新临猗”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走进临晋小学。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临猗县教育科技局陆迎国局长、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冯春英副局长、临猗县教育科技局王高副局长、临猗县图书馆荆福奎馆长和五位书法家。

     

     

          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满怀对少年朋友的无限关心和关爱,为临晋小学奉献爱心,捐赠电子借阅机和图书,为师生们送去宝贵的精神财富。

     

     

        活动第一项,由临猗县图书馆为临晋小学安装一台电子自助借阅机,临猗县图书馆荆福奎馆长与临晋小学靳晓红校长签订了负责使用协议书。

     

     

           活动第二项,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冯春英副局长向临晋小学捐赠300本图书,并为学校挂牌“临猗县图书馆流动图书点”。

     

     

          活动第三项,临猗县教育科技局陆迎国局长讲话。他借此机会勉励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好好读书。

     

     

     

     

     

        活动第四项,观看学校各个社团活动,并欣赏学生节目。

     

     

     

     

          最后,图书馆还组织了五名著名的书法家为师生挥毫泼墨,并对临晋小学的书法爱好学生现场指点。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