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培训--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临猗县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培训
    时间:2019-07-05 11:11:46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201975日,关于开展“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培训会”在临猗县图书馆举行。文旅局副局长冯宏兵、冯春英、图书馆馆长荆福奎、文化馆馆长张建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  文旅局利用购买社会服务为14个乡镇级分馆配备了14名文化协管员,并签订了用人协议。

     

     

        会议第二项  特邀请山西省图书馆任建华讲师(毕业于东北大学,计算机专业,从事数字图书馆工作多年)对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全体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出现的资源分配不均衡和信息化不足,提出了总分馆建设的新思路,以及总分馆如何确保运行效率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真正实现人民群众看电视、听广播、读书看报、进行公共文化鉴赏、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等基本文化权益。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