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演讲比赛--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临猗县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29 11:20:15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2019928日下午,在临猗县图书馆五楼会议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由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临猗县教育科技局和临猗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临猗县图书馆承办。以“放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建设新临猗、共筑新辉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临猗县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出席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的领导有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勤学、临猗县教育科技局局长陆迎国、临猗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英才等。

     

     

        演讲比赛在贵戚坊小学表演的大型诗歌吟诵情景剧——《丝路之歌》中徐徐开幕。

      

     

        随后,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勤学为此次演讲活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号召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自立自强的信心,因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坚信临猗的明天会更灿烂,临猗的教育会更美好,临猗学子将会成就梦想。最后,预祝此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演讲比赛评委会组长闫进宣读了评分细则。

     

     

        本次演讲比赛15位参赛选手,从小学到高中,一个个少年的风姿,成为临猗的名字,祖国的脊梁;一张张激情澎湃的笑脸,彰显着临猗的富饶,祖国的强盛。青少年的自信来自五颗金星下的实力,青少年的自信来自赤色天空下的民力,青少年的自信来自飞扬国旗下的国力。他们用大红大红的太阳吟诵着朗朗中华,他们用火红火红的鲜艳绣出了盛世中国。

     

     

     

        比赛结束后,领导们亲自为获奖选手和优秀单位颁发了证书和牌匾,以资鼓励。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本次演讲大赛增强了临猗青少年的爱国意识,正是欣逢中华盛世,郇阳大地尽展光辉。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