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三届《郇阳讲坛》公益讲座--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三届《郇阳讲坛》公益讲座
    时间:2019-10-15 15:56:23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在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五楼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三届《郇阳讲坛》--公民道德公益讲座。届时运城市五四一总医院的董贺英书记,王彬博士,徐长秀老师分别做了专题报告,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红杰,临猗县妇联副主席孙晓娜,临猗县图书馆馆长出席了此次讲座。

     

     

        王彬博士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阐述了传统文化进入医院的医疗效果,让大家明白了疾病是如何产生的,以及社会的各种因素对身体造成伤害的比例等,并通过科学实验证明,情绪是疾病产生的重大因素,即便用药物治疗也起不到多大作用。唯有通过我们的传统文化,改变自己的内心,进而达到家庭和谐,这样才能使身体健康长寿。

     

     

          徐长秀老师通过大量的实例,讲述了病人学习传统文化,运用“思位一体”的新医疗模式,达到身体基本痊愈。很多病人在病好了以后,都加入到推广传统文化的队伍中,自发的组织做起了公益事业,和以前生病时判若两人,身体却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

     

     

          董贺英书记着重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学习并践行传统文化以来给自己家庭带来的明显变化,并发愿自已有生之年都将走在弘扬传统文化的道路上。

     

     

          现场,观众们听得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王女士感慨:“自己活了大半辈子,还不知道中华传统文化还能治病,学习传统文化有那么多的好处,表示回家后要带着一家人学习传统文化。”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好家风好家训,家庭和睦,从而促进公民身心健康,社会和谐,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