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图书馆 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临猗县图书馆 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
    时间:2020-08-25 10:38:52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是实现迈进创新型国家行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为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临猗县图书馆以“创新服务,文化自信”为主题,联合临猗县教科局、临猗县科协、临猗县总工会、临猗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于2020年8月25日在郇阳人民广场开展科技宣传活动。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巨大影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科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期间,临猗县图书馆第一时间开展了线上战“疫”系列活动。通过公众号、网站向读者传达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举办网上免费防疫安全公益课;推出一系列“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连环画供读者畅读;通过微信、网站、二维码向读者推荐新书,为读者提供种类丰富的阅读资源。

     

     

           当日,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红杰、临猗县图书馆馆长荆福奎带领全体馆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发放科技、医疗、保健等各方面的宣传资料、宣传小册子,并在果树种植、医疗保健、食品安全、应急避险等范围为群众进行咨询服务。作为免费开放的省级科普基地,临猗县图书馆在活动期间保障期刊、少儿、电子、流通书库等功能室的开放,为读者免费提供无休假阅读服务,并为到馆青少年重点推荐优秀科普作品,满足公众多样化科技需求。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群众认识了图书馆、了解了图书馆的公益服务内容,他们纷纷表示会带着孩子走进图书馆,学习科技知识,提升自身的科学素质。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