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诵党史、知党恩”演讲比赛--临猗图书馆
  图书馆动态  
  • · 工作动态
  •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临猗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诵党史、知党恩”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4 09:54:29 信息来源:临猗图书馆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提高全民阅读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临猗县图书馆联合县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涑水社区、新华书店开展“诵党史 知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由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直管党员、积极分子、企业职工、志愿者、居民代表14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自己爱党爱国情怀,展示自己工作中勇于拼搏、锐意创新、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整个演讲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令人感动,选手们叹为观止的演讲技艺和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席)

     

    (观众席)

     

    (参赛选手)

     

    (等候上场的参赛选手们)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号召和激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全民阅读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激发读书热情,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落地生根。

     

     

     

     

          活动结束后,新华书店还为涑水社区图书分馆捐赠了图书,并为所有参赛的选手人员发放了图书作为纪念。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服务指南 | 数字服务 | 郇阳讲坛 | 翰墨临猗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临猗县图书馆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10号-1 

    晋公网安备14082102000191号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 电话:0359-4026067 传真:0359-4036067 QQ:3500207294
    举报电话:4026067 邮箱:sxlytsg@163.com 举报入口:运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